探索藝術的無限可能性:上古藝術品的魅力上古藝術

由於對藝術的熱愛,我決定走進畫廊參觀最新的展覽。畫廊的空間裡彰顯著藝術家們的創造力和想象力,每一幅作品都仿佛在向我述說著不同的故事。畫中的色彩交織出繽紛的風景,仿佛能嗅到花香,感受到海風拂面。

在展覽的一角,一幅前衛的抽象畫引起了我的注意。畫布上的斑駁色彩交織成一幅令人難以捉摸的畫面,使人不禁想起上古藝術中的神秘符號。這種現代與古老的融合讓我對藝術的定義產生了新的啟發。

通過對這些作品的仔細觀察,我漸漸領悟到藝術的真正意義並不僅僅是畫布上的色彩和形狀,而是藝術家對世界的獨特觀點和情感的抒發。上古藝術中的蘊含深意和神秘感也在這些當代作品中得到了展現,彷彿一條穿越時間和空間的細線連接著古老和現代的藝術。

這次的展覽讓我深深感受到藝術的無限可能性,也激發了我對創作的渴望。或許,我也可以用畫筆來描繪自己心中的世界,讓觀者在我的作品中感受到那份純粹的美和情感。我期待著將來能夠探索更多關於美術藝術的奧秘,並將自己的獨特風格融入其中。

全球百大名廚江振誠宣布將從第一線引退,並結束營業米其林二星餐廳RAW。陳文茜在2020年的《茜問》節目中曾訪問江振誠,關於上一間新加坡米其林二星餐廳Restaurant André的歇業經過,以及回歸台灣創立RAW的心路歷程。

江振誠表示,人們永遠在尋找完美,但其實完美並不存在,因為每一天都可以更好。他原本以為完美就是拿到米其林三星或世界第一,但當有一天進入廚房時,發現每一樣東西、每一位員工在做的細節都是他要的,甚至連天氣都是對的,當下才發現,這就是他要的完美!停機的原因是因為已經達到完美的時刻,關機、歸零、再重新開機,這就是江振誠的「Restart哲學」,包括料理也是,當江振誠覺得這道菜已經完美了,就會把它從菜單上移除。

江振誠分享自己親手結束餐廳的心路歷程。

至於創立RAW的原因,江振誠說自己之前一直在國外,卻一直遺憾台灣缺少自己的品牌,台灣人也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,認為自己有責任貢獻更多,希望為這片土地上正在學習的年輕廚師們指引方向,把台灣最好的人事物集中在RAW這個平台之上。回憶RAW剛開幕時,曾經因為所有食材都來自台灣本地而被質疑,而經過數年努力後,成功推動了台灣餐飲業對在地食材的認同與自信,江振誠認為,RAW最大的成就就是讓大家認識了自己的價值。

陳文茜詢問江振誠是否曾在午夜夢迴後悔過?江振誠自信回答,從來沒有後悔過任何一個決定,因為自己一直都認為世界上每一個事情都是選擇,當人生接到壞球時,回到初心,想想當初做這件事情的原因,接著轉念把「挑戰」變成「條件」,每個人都應該無時無刻用初心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。

看更多【茜問】陳文茜專訪江振誠:

每隔十年 重新開機 完美時刻就歸零 — 江振誠

悟 是美好的慾望 江振誠的料理美學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E%8C%E7%BE%8E%E6%99%82%E5%88%BB%E5%8D%BB%E5%AE%A3%E5%B8%83%E9%A4%90%E